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后勤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及红船精神
作者:后勤党支部    发布于:2017-12-28 01:48:28    浏览: 次    文字:【】【】【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红船精神,11月26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方应邀出席并讲话,支部书记钱兴成做了主题发言。
      王方充分肯定了支部在近几年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结合部门工作开创了“党建+服务”的工作模式,党建工作规范性、真实性、特色性十分鲜明,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支持后勤党支部创建五星支部,为学院党建先锋工程增光添彩。她还在分析当前党建工作现状的基础上,重点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要求。
      钱兴成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来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领导;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从严治党”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要做到要做到往深里走,深学悟透明要义;往实里走,干在实处写新篇,以党的十九大和“红船精神”引领推动大后勤工作发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