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资产管理处举办第五期资产管理及采购招标培训班
作者:资产管理处    发布于:2018-01-22 01:43:03    浏览: 次    文字:【】【】【

112日上午,学院第五期资产管理及采购招标培训班开班,副院长周国忠出席并讲话,各部门处()国有资产、采购招标管理员参加培训,培训由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兴成主持。
    周国忠副院长从资产管理和采购规范两方面作了情况分析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资产和采购管理员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作出了积极努力,同时大家要更加高质量、更加严要求地做好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更好适应学院不断发展的新要求。 
    近年来,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快速扩大,采购招标任务不断加大,学院资产体量急剧增加,如何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采取新措施,管好用好国有资产已经成为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的重点。为更好响应“最多跑一次”和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理念,创新、创优办公用品领用及采购工作流程,推进办公用品领用、采购工作的“智慧化、规范化、高效化”管理。培训会上,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先后围绕集中采购制度、典型案例分析、招标实施管理、2018年集中采购重点工作、办公用品领用平台、采购服务平台升级等内容作了培训辅导。随后大家还就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一些工作想法作了交流沟通。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