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省亚运综合办督查组一行对亚运会橄榄球训练场馆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    发布于:2022-03-18 14:52:37    浏览: 次    文字:【】【】【


3月16日,省亚运综合办公室成员、省体育局原局长孙光明,省亚运综合办公室成员、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徐定安,省亚运综合办省纪委联络组、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樟德等一行12人来我校开展亚运会橄榄球训练场馆专项督查活动。校长杜兰晓、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宣传部部长姚哲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督查。

督查组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橄榄球训练场的建设进度,重点督查了场馆设施运维建筑结构、电力、消防、特种设备、给排水、智能化、体育工艺和通风空调“八大系统”,并听取相关部门对场馆建设、测试运行等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亚运会橄榄球训练场前期建设工作和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紧场馆建设收尾,做好场馆运行测试,查找薄弱环节,同时注重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亚运筹办各项工作。




(供稿 潘昊 编辑 赵青)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