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产品详情
萧山新校区一期工程
萧山新校区一期工程(2000-2002)
2000年,借助高职院校开始大发展的春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在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旅游局的关心支持下,异地建校,正式启动了学院一期工程,并于是2002年整体搬入位于萧山钱江农场的新校区,成为萧山高教园区最早动工、最早入驻的高校,在一片希望的农田上筑造了一所充满希望和微笑的江南园林式的高等学府。

学院一期工程主要包括一幢行政办公楼即博爱楼、一幢图书信息中心楼即现代教育中心、一幢教学楼励志楼、一幢烹饪、酒管实训楼即横店实训楼、一个室内体育馆即精致馆、一个风雨运动场、一个实习酒店旅苑酒店、四幢学生公寓即春晓楼、闻莺楼、秋月楼、一个两层的食堂和一个医务室等,校园总面积280亩,建筑总面积6.7156万平方米。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