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基本建设会议制度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9-26 01:58:49    浏览: 次    文字:【】【】【

基本建设会议制度

 

在项目建设期间,为充分发挥会议的作用和效率,体现科学管理和民主决策,根据基本建设的规律,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制定本办公会议制度。基本建设会议包括行政例会和工地例会。

一、行政例会

1、会议内容:由基建处长召集,传达学院对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学习相关政策和法规,商议、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施工质量、工程进度、控制投资等问题。

2、会议周期:会议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特殊情况下临时召集会议。

3、与会人员:学院基建处工作人员,必要时可邀请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参加。

二、工地例会

1、会议内容:由项目监理单位总监召集,针对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施工质量、工程进度、投资控制等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

2、会议周期:监理例会原则上每周或两周召开一次,必要时可临时召开会议。

3、与会人员: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有关人员,必要时请设计单位派员参加。

以上各类会议由召集方主持,会后及时整理,编写《会议纪要》。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