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后勤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作者:后勤党支部    发布于:2018-12-28 06:37:34    浏览: 次    文字:【】【】【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更好贯彻学院党委的学习要求,12月27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五心”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钱兴成主持。

    学习会在激扬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的MV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12月18日的央视新闻联播关于大会的新闻,随后支部党员邹凯华深情朗读了人民日报 “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的社论。支部委员童越聪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在学习会上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热潮;三是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自觉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目标相结合,与抢抓文旅融合新机遇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

    会上,党支部书记钱兴成结合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发40周年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希望大后勤战线的广大党员同志率先垂范、真学真用,用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学院党委的号召,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后勤“五心”党建文化品牌相结合;二是与本职岗位实际相结合;三是与学院发展中心相结合,不断开创后勤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全面落实学院对大后勤工作提出的“更简、更优、更美、更安全”的新要求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