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千岛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潘昊    发布于:2017-07-24 02:06:08    浏览: 次    文字:【】【】【

    7月21日上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体育馆项目启动仪式,在千岛湖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副院长周国忠,千岛湖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副主任王庆华,资产管理处处长钱兴成及相关部门成员,体育馆项目参建单位杭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派员一同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副院长周国忠主持项目启动仪式。简要介绍了体育馆项目概况,要求体育馆项目争创安全文明标化工地,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基础下有序作业,大力弘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保质保量的如期交付。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加强配合协作,克服工程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尽最大努力,用最快速度,以最好成绩,完成千岛湖校区体育馆的建设工作,全力支持学院发展。施工过程中争创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以优质工程品质不辜负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为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做出最大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指出千岛湖校区体育馆是学院发展里程碑的事件,千岛湖校区体育馆承载着学院广大师生热切盼望。体育馆项目是千岛湖校区整体建设的一场硬仗,希望参建单位把体育馆项目建成    阳光工程、放心工程和优质样板工程。随后王昆欣书记宣布体育馆项目正式启动。
千岛湖校区体育馆筹建工作自2016年1月启动,预计2018年4月完成。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占地面积4653平方米,建筑面积3872平方米,场馆内主要由室内篮球馆、乒羽球馆、形体训练房及其他辅助功能用房组成。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