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关于启用“学院办公用品服务平台”的通知
作者:资产管理处    发布于:2018-01-26 05:55:13    浏览: 次    文字:【】【】【

各部门:

    为更好响应学院党委提出的“最多跑一次”精神要求,创新“资源节约化、服务智慧化、管理规范化”的学院办公用品管理模式,资产管理处在学院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协助支持下,通过相当长时间的试用和对接,并经学院第五期资产管理员培训班的集中培训,将于2018年第一学期起正式启用“学院办公用品服务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办公用品的领用及结算必须从“办公用品服务平台”进行,服务平台通过学院网站校内站点中“资产管理处网页”右边“办公用品”栏目中进入。具体操作可咨询资产处。

 

    2.办公用品中涉及材料类的,在领用提交后需在系统中打印材料领用单,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方可领用。

    3.办公用品的结算按季度进行,由资产处在系统中生成结算电子报表,各部门管理员进行审核确认(注:根据财务要求需要对结算清单经费开支说明进行确认)后,资产处将统一打印结算单,请各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

    4.考虑规范管理要求,各部门办公用品领用事项由部门资产管理员统一管理。请各部门管理员及时做好本部门教职工的告知工作。

    5.学院日常办公用品主要是指用于学院行政办公中的常规办公用品,不包括专业教学中使用的材料及设备。

    6.学院办公用品管理员:徐伟;办公用品平台技术服务:王锐,联系电话:82833321。

    感谢大家的配合,如在系统使用中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提供。

    附:部门资产管理员登记表

 

 

 

资产管理处

2018年1月26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