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省发改委召开酒店实训楼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05-18 02:44:23    浏览: 次    文字:【】【】【

    2018年5月11日,浙江省发改委组织召开酒店实训楼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学院工会主席周国忠出席会议。省旅游局、萧山区发改委、杭州市萧山区环保局、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萧山区大队、杭州市规划局萧山分局、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专家、设计单位负责人和我院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步设计审查会上,首先由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设计情况随后专家组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专家组认为:落实细节问题、明确概预算、加强绿色节能设计考虑情况。

省发改委周处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初步设计审查,是对酒店实训楼项目初审设计的一次检查设计方是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