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院领导赴淳安协商加快推进千岛湖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4-04-23 07:36:19    浏览: 次    文字:【】【】【

44,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副院长周国忠率基建处、财务处负责人前往淳安县,就加快合力推进千岛湖校区建设与淳安县政府进行协商。双方重点就筹建机构的运作、项目推进的对接及校区启用前的有关配套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讨,淳安县副县长江华平及县府办、县旅委负责人参加会谈。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建设项目自124日正式签约以来,在省旅游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与淳安县政府的全力合作推动下,项目推进较为顺利有序:成立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建设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省旅游局副局长方敬华、淳安县县长柴世民任组长,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院长金炳雄,淳安县常务副县长余力行、副县长江华平任副组长;组建了千岛湖校区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淳安县副县长江华平、学院副院长周国忠任组长,淳安县旅委主任方阳、学院基建处处长钱兴成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目前已基本完成了千岛湖校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同步启动了土地平整工作。

会谈结束后,学院领导又赴项目现场对照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仔细察看。王昆欣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兄弟院校在校地共建校区中的做法,提早周全考虑校区启用前的各项事宜,全力以赴、集中智慧把千岛湖校区建设好。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