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资产管理处和纪检监察室联合开展采购与招标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10-23 14:57:08    浏览: 次    文字:【】【】【

近期,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开展好巡察“回头看”,深入推进“一清理两专项”工作,校纪委带领资产管理处和纪检监察室联合开展了对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关于采购与招标项目的专项检查。

本着“上门服务”的原则,工作组深入各单位,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有关单位2017年以来的招标采购情况进行督查和检查,重点聚焦制度建设、制度执行、合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工作组向各单位调研了在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下阶段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及时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反馈给各单位,要求各单位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年底前整改到位。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在专项检查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四个意识”:一是强化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严格按照招标和采购制度办事;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市场调研和企业资质审核,规避合同风险;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自我监管职责;四是强化协作意识,部门人员之间相互协同,共同确保采购与招标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推进采购数字化改革,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了采购和招标工作的纪律,严格遵守采购制度规范采购程序,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实现阳光采购。


(供稿 刘雨晴 编辑 赵青)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