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当前时间:
文章正文
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22-10-24 09:53:04    浏览: 次    文字:【】【】【

10月21日,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召开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推进会。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数改办,嘉兴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湖州市、绍兴市、安吉县、嵊州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主持。

会上、嘉兴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安吉县、嵊州市等围绕相关项目进行了汇报演示及交流。其中,我校纪委书记韩永良介绍了学校在数字化改革赋能办学治理方面的整体工作情况及成果,资产管理处汇报了我校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平台设计初衷、整体框架、建设内容、项目进展及预期效果。

王健对各试点单位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在省纪委、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下,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也成为数字赋能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特色亮点。

据悉,我校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一体化平台是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之一,是以资产采购领域应用为突破口,全面梳理各项需求,在原有采购、资产系统上,纵向深入采购与资产管理全生命周期,考虑跨多场景应用,重塑工作机制,实现从项目申报、采购申请、资产管理、资金支付一体化应用,做到数据信息更准确,可追溯,建立一套更加完整的采购与资产内控制度体系,努力打造高校权力运行动态监督管理平台。


(供稿 王菁 编辑 赵青)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